商品問題

因每個人對冷熱的感受度不同,也跟居住的地區有差異。以下為大部份顧客的選擇範圍:
► 北部地區,冬天會建議拿2.5Kg,較冷的地區(如淡水)或比較怕冷的顧客則會建議拿3Kg喔!
► 南部地區,則是2-2.5KG。
若真的無法判定的話,歡迎直接到岱妮全省門市,我們有銷售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為您介紹與推薦喔!
蠶絲染色是高難度技術,無法用高溫來定色(高溫定色會傷害到蠶絲),因此每一批製作出的成品都會有些許色差,是正常的狀況。岱妮使用的是環保染劑,讓您穿著安心喔!
蠶絲枕的枕套(棉貢緞-粉紅色)
費用是400元

蠶絲被胎套(棉貢緞-粉紅色)
5*7-$1100
6*7-$1100
7*8-$1300
更換的作業天數:約14天不含假日,需要請您將蠶絲被or蠶絲枕頭送至門市唷。
蠶絲在煮繭脫膠的製作階段,會添加些許醋酸來中和鹼性脫膠溶劑,避免纖維因過度脫膠而受傷,使煮熟的絲線更加柔順、耐用。您聞到的微量酸味正是來自於醋酸,但請不要擔心,它對人體是無害的,且只要攤開通風一段時間就會消散。
基本上雙人的定價通常會比較高,但是雙人比較是大眾所需的規格
而岱妮希望讓大家都更能有機會體驗蠶絲的優點
所以在產品定價上,單人跟標準雙人是一樣的售價
雙人加大的規格,粉紅色的被胎套(棉貢緞)用的比較多
也需要付出更多的人力、加工成本,所以雙人加大的售價才會多200元